您的当前位置:白银首页 > 白银t十d价格走势

白银t十d价格走势

元/千克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白银t+d是什么意思,怎么操作?

白银t+d也叫白银td,T是Trade的简写,D是Delay的简写,也可以称为白银延期交易,即,延期交易,是上海黄金交易所2004年推出的一种白银投资业务,2008年正式对个人开放,产品代码是ag(T+D)。

以保证金的方式进行的一种现货延期交收业务,通过在银行开通此业务来进行买卖做单交易。买卖双方以一定比例的保证金确立买卖合约,该合约不必以实物交收,买卖双方可以根据市场的变化情况,买入或者卖出以平掉持有的合约。在持仓期间将会发生每天合约总金额万分之二的延期费(其支付方向要根据当日交收申报的情况来定。

交易规则

1、交易品种:白银延期ag(T+D)。

2、交易渠道:个人网上银行贵宾版。

3、交易报价:白银人民币/千克,精确到人民币元;黄金人民币/克,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4、交易单位:1000克/手(交易起点为1手)。

5、交易保证金率:合约价值的18%(金交所会根据市场波动情况进行上调保证金率或者下调,做一手白银需要保证金约800元,做一手黄金需要保证金约4.5万(数据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1日))。

6、交易手续费:白银交易的手续费率为万分之八。

7、每日涨跌停幅度: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7%(视情况调整)。

8、延期费收付日:ag(T+D)按自然日逐日收付 ,Au(T+N1)合约的延期费支付日为单数月份的最后交易日(交割日前平仓不涉及延期费收付), Au(T+N2)合约的延期费支付日为双数月份的最后交易日(交割日前平仓不涉及延期费收付)。

9、延期费率: ag(T+D)为合约市值的万分之(2-3不等)/日,视银行定 ;Au(T+N1)、Au(T+N2)为合约市值的百分之一/两月。

10、交易功能:申请开户签约、签约信息查询、账户变更、签约信息变更及销户解约;客户交易资金划转;贵金属延期买卖及撤销交易;交易资金清算、客户保证金帐户管理等主要业务流程与环节(暂不提供贵金属现货的申报交收功能)。

11、交易时间:上海黄金交易所开市时间(北京时间)。早市:9:00—11:30(周一早市时间08:50—11:30)午市:13:30—15:30夜市:20:00—02:30

更多关键词:白银t+d白银交易白银投资白银td白银延期贵金属ag白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