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白银首页 > 白银价格趋势

白银价格趋势

美元/盎司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导致白银价格下降的原因

1.交易乌龙指

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白银价格曾经发生了多起交易乌龙zhi指,因为短期内错误的卖单指令,导致大量抛盘出现,令价格快速下降。

2.美元汇率上涨

美元汇率是影响白银价格暴跌的重要因素之一,一般在现货白银市场有美元涨则银价跌的规律,美元和白银价格呈现反向的关系。

3.通货膨胀对银价的影响

通货膨胀也和白银呈现反向关系,如果通货膨胀率降低,则白银抗通胀的需求就会下降。

4.各国货币政策与银价暴跌原因密切相关

当某国采取宽松货币政策的时候,会导致该国货币供给增加,通货膨胀的概率也随之增大,这样就会促使白银价格的上涨。反之,当采取货币紧缩政策时候,白银价格将下跌。

5.股市上涨对银价产生下跌影响

一般来说股市下挫,白银价格反而会上升。这主要体现了投资者对经济发展前景的预期,如果大家普遍对经济前景看好,则资金大量流向股市,股市投资热烈,银价下降。

6. 全球经济形势

白银也是一种投资品,当全球经济好转的时候,银价会上涨;反之,经济下行的情况下,人们更愿意持有现金,资金流影响银价下降。

更多关键词:白银价格暴跌现货白银白银价格银价暴跌投资银价白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