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白银首页 > 今日白银行情走势

今日白银行情走势

美元/盎司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白银的新发展

评估未来对银的需求来源,过去几年的情况显得非常重要。对更多的调查进行分析和判断后,许多有潜力的应用将从试验室走向市场。过去几年,银最值得关注的领域就是生物杀灭剂。银在电流传输的超导体方面的应用也取得了长足进步。

白银的杀菌功能早有记载。但直到最近,纳米粒子的研究和生产技术的进步才推动了白银作为杀菌剂的广泛应用。含有银的新产品目前已经成功地商业化,从作为人造物品的一部分到用极少的量来达到杀菌的目的,银都取得了成功应用。

例如,现在洗衣机在清洗衣物时可以释放银粒子。绷带释放出银离子可以缩短治疗时间以减少更换频率,已经有3家最大的创伤用品制造商采用了这种技术,这使他们的发展空间扩大。运动服装可以通过加入银离子来调节体温,也可以减少体味。

同样,银表面消毒剂的应用也有所突破,更广阔地应用于食物加工器、消毒中心和家居用品领域。

银在生物杀灭剂方面的应用还在不断发展。成本因素在这里扮演了重要角色,人们一方面想用其他便宜的金属代替银,但又担心环境因此遭到破坏,生物杀灭剂生产商正在不断将他们的产品应用到新领域。

最有潜力的领域来自建筑行业,生物杀灭剂可以防止发霉和其他细菌对建筑的破坏。最需要处理的建筑材料就是木材,大量研究表明,银生物杀灭剂对木材真菌、昆虫及其他有机生物的破坏效果显著。

白银另一个得到发展的应用就是高温超导线领域。陶瓷芯复合银套的高温超导线已开发用于新的发电厂和配电网。第二代超导线经过发展,导电性得到了提高,使其效率更高,应用前景更加广阔。

尽管和第一代超导线相比第二代每米用银量减少,但应用范围的扩大还会带动银用量上的增长。

今日白银行情走势更多关键词:白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