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白银首页 > 最近白银行情走势

最近白银行情走势

美元/盎司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现货白银的特点

1、国际先进的交易机制,24小时连续交易、价格与国际市场同步;影响白银价格的因素透明;投资者的每一笔委托都是经由交易所交易系统执行。

2、银行第三方存款,资金充分安全。投资者投资账户的资金有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或工商银行进行第三方存管,充分保证了资金的安全,存取款自由、方便。

3、12.5倍杠杆,全国杠杆比率最高的投资品种最低只需6%的交易保证金,杠杆比率为12.5倍,若白银价格同方向变化1%,即可获利10%以上,让投资者可以充分提升资金利用效率。

4、T+0双向交易机制无论价格怎样变化,可以先买入在卖出(做多),也可以先卖出再买入(做空),当日即可以数次进出,增加了盈利的机会。

5、交易迅速,即时成交柜台式交易机制,在通常的市况下,所有订单无需等待,都可以在指定的价位或者指定的范围内即时成交。

6、无印花税,手续费用低现货白银交易无印花税,每次交易仅收取成交金额万分之八的手续费,有效降低了投资者的交易成本。

7、可提取现货,可回购与其他投资方式不同的事,现货白银可以进行实物交割提取现货,同时也可以赎回。

8、品种单一,可操作性强与股票、期货、基金等投资品种种类繁多的特点相比,现货白银品种极为单一,不需要去为选择何种品种而费心思考,只需针对现货白银相关的基本面和技术面进行研究即可。

9、无涨跌幅限制,风险可控现货白银由于与国际市场接轨,24小时交易,所以无涨跌幅限制,这样收益可以放大许多,虽然带来亏损的风险也大,但是止盈止损的设置可以对投资中的风险进行很好的控制。

最近白银行情走势更多关键词:影响白银价格的因素现货白银交易现货白银白银价格投资白银